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05351]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个夏天使用奇迹香氛沐浴露轻松变成香美人

这个夏天使用奇迹香氛沐浴露轻松变成香美人

来源: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2 16:16:26 By 黄亚磊 阅读(5108)

多少姑娘跟我一样,喜欢夏天的热情如火,却很讨厌汗味以及油腻的皮肤。

每次回家,最渴望的就是赶紧冲个澡,把汗渍和油腻通通洗掉!

在夏天,如果你怕香水和汗窜味,香氛沐浴露是个不错的选择,洗澡后残留的淡淡香气,会像天然的体香一样清新自然。

好闻的味道不仅仅是为了取悦他人,更是为了犒赏自己。今天相生就给大家强烈种草一款,我最近超爱用的巴黎春天系列奇迹香氛沐浴露。心醉神迷的香气,在楼上洗澡,楼下都能闻到哦~

巴黎春天系列奇迹香氛沐浴露

香水配方,留香更久,天然的浪漫芳香与肌肤的融合,每日氛享浪漫,感受幸福满满的浪漫愉悦之旅!

1.优雅美丽香水沐浴露

蜜柚花开,轻盈明媚,随风摇曳中,挥洒一身雅致绵长的纯净味道,如蜜柚天使就在身边。

2.恒久浪漫香水沐浴露

玫瑰花香馥郁华贵,如妩媚沉稳的丽人,漫步玫瑰花田归来,熏染了满园馨香。

这款可当成香水用的沐浴露,完美融合了香水以及沐浴露的优点。将纯天然植物萃取物完美结合,有效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和大量水分。渗透力好、吸收快,能够更好的滋养肌肤。

这款除了补水能力非常棒之外,还能帮助改善干燥引起的粗糙、暗淡、细纹。清新水莲花,散发温暖而柔软的香气。前中后调都非常清新,给你带来芬芳香气。

夏季使用这么一款温和保湿洁净的香水沐浴露,即使不喷香水,一整天都是香香的~迷人的香味让你一旦爱上就戒不掉,重点是好用不贵,性价比超高!

关键词:这个夏天使用奇迹香氛沐浴露轻松变成香美人

联系方式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