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05028]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巴黎春天奇迹香氛沐浴露,像天然的体香一样清新自然

巴黎春天奇迹香氛沐浴露,像天然的体香一样清新自然

来源: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 15:31:50 By 黄亚磊 阅读(5124)

多少宝宝跟我一样,喜欢夏天阳光灿烂般的热情如火,却很讨厌天热而散发的汗味以及油腻的皮肤。每次回家,最渴望的就是赶紧冲个澡,把汗渍和油腻通通洗掉!那么今天给你们推荐一款美丽好用的沐浴露吧!

女孩身上散发的香气,纵然看不见,却似无所不在,令人魂牵梦萦。这才是真正的人间毒药啊!!

其实除了香水之外,香氛沐浴露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。洗澡后残留的淡淡香气,会像天然的体香一样清新自然。

当然除了香味之外,在选择沐浴露上还要注意好以下几点,毕竟从根本上来说,沐浴露还是以清洁身体皮肤为主的~

1.PH值

人体皮肤的环境是弱酸性(PH值大概在5—6之间),因此我们在选择沐浴露时,PH值越接近皮肤的酸碱度就越好。

2.清澈度

容易清洗干净的沐浴露一般都意味着更少的化学物质残留,可以用一个小瓶子装水,滴入两滴要测试的沐浴露,盖上盖子摇晃后待5分钟后看水的清澈度。好的沐浴露泡沫下的水是清澈的,若水是浑浊脏兮的说明含有较多化学成分,不利保护人体的皮肤。所以大家针对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行选择哦~

3.气泡度

一般情况来说,好的沐浴露涂抹在湿润的身体上就能起很多均匀又细腻的泡泡,而泡沫的持久性就要看原料,容易清洁的泡沫都不会太持久。

巴黎春天系列奇迹香氛沐浴露

一种既女孩又女人的清透味道,淡淡的不带一点脂粉味,不腻歪。也不是完全的心无城府,她就是干净清澈的女子应属的香气。

传说中的楼上洗澡,楼下香的沐浴露。香味的层次还是很丰富,花香的味道清新好闻但不刺鼻,第二天在被子上都能闻到沐浴露的香味。除了香味,它滋润度方面还可以,洗完肌肤不会感觉紧绷。

蕴含丰富的植物精华分子,能深入渗透清洁毛孔深处污垢,丰富的泡沫伴着朝气蓬勃的香气,让您提升沐浴时的喜悦及感性情绪,在调理肌肤的同时令肌肤焕然一新,令肌肤健康弹性充满活力,全身散发柔和且独特傲人的香气,只余甜蜜幽香萦绕。

夏季使用这么一款温和保湿洁净的香水沐浴露,即使不喷香水,一整天都是香香的~迷人的香味让你一旦爱上就戒不掉,重点是好用不贵,性价比超高!

关键词:巴黎春天 香氛沐浴露 体香

联系方式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奥俐莱雅(广东)家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